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四, 8月 18, 2005

擦身而過

  從來都不喜歡下雨天,天氣直接影響 little one 的心情,我以為camp的日子令自己接受了下雨天的美……

  今早窗外的雨好像不甘寂寞,來造訪窗內的我,坐在寫字樓的 little one 好像無處可躲,心裡滴沽著:「怎麼啦!今早的 e-mail 已經是太沉重了,連近來少有出場的呼吸聲及眼淚也出場陪著我,你也是要來看看我嗎?」雨說:「你不要理我,我只是在窗外擦身而過,昨天我也來過,為何今天不可?」

擦身而過?......我以為你看我......我以為你陪我......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