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日, 8月 14, 2005

唱K唱天光之用心良苦

  星期五朋友生日,little one被邀唱K,朋友預告晚上10時半開始唱3粒鐘,little one搔頭:「新歌你又唔識,舊歌妳又唔唱,何解選唱K慶祝生日?」,壽星女哈哈大笑:「其他人鍾意麻,無所為!」既然壽星女做 '順德人',little one 那有推卻之詞,11時多帶同朋友到達,男、女聲,七比三;見大家的投入及開懷,始明壽星女的用心良苦;人總得尋找一些方法去舒緩壓力,各形各色,的而且確,K場不失為一好選擇,有人唱K、有人劈酒、有人專心聆聽;起碼唱歌走音唔會講你話某某歌手唱得好過你,醉酒後胡言亂語之事大家見慣不怪,齋聽唔搶咪更加受盡歡迎。

  最後,3粒鐘的約會變成6粒鐘,清晨5:30離開K場時,G君高呼說:「多謝壽星女比個借口我o地唱K唱天光!」壽星女笑而不答;至於零晨3:00已採取放棄態度的 little one,來不及等朋友取車送一程,已火速跳上的士,回家倒頭大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