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三, 8月 17, 2005

關係與感情

  從小認識的碧琪今早來電,為的是前途,每當人生中發生大事,little one與碧琪總會互通消息,正因為我們彼此都是對方肚裡的一條虫;碧琪隨隨道出事情始末.....little one心有靈犀:「聽你的聲音應是有決定的了,擔心什麼?」碧琪即時反應:「一星期要返大陸一天最不想!」little one雖然也有同感,但亦以事為本作出分析:「會計這行大陸工幹已是大勢之趨,你想做早些適應的一群,還是迫到埋身才變?何況,不但你要適應,你的女兒也要學習適應。」.........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寶貴於能互吐真言,亦能易地而處,無須嬌柔做作;little one有幸與碧琪相識在童年,可說是little one的一大福氣,小時或許會有淘氣事件,但人越來越大,關係與感情已比一切來得重要,或許這正是人生最大的尋索;little one相信,對人如是,對神亦如是。

  若今天身邊少了位知己良朋,請你儘早變回一條虫;

  若果神已非你無時無刻的傾談對象,請你暫時放低聖經,重新再用關係與感情與祂搭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