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五, 8月 12, 2005

生命的再思 (二)

  三天兩夜的Camp基本上大部份時間也是下大雨,天陰陰,但卻令 little one 對大自然的威力及對人類的影響有更深的體會,這個 '原始野'的camp site所處之地因一年多前山火,差不多把整個山頭都燒光了,但營地沒有受到多大破壞;
'野人'告訴 little one 往後的日子,因沒有樹根抓住泥土,大雨就將山上的泥沙及焦炭的樹木碎屑從山上往下流到大海;因此下雨天我們的食水喉所出的全是這些 '沙泥水'。但亦因為雨勢的磅礡,令我們有另一個選擇...'野人' 將所有大大小小的容器拿來盛載雨水,最後雨水足夠供應了四十多人三天兩夜的食用所需;或許沒有人會想去Camp落大雨,但我看到至高者的供應及能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