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六, 8月 06, 2005

《夢飛行》

有夢就想飛,在天空傲翔的感覺,
就如炎夏一口冰凍白開水,無色無味,
從唇邊直達每個細胞,令人身心舒泰。

但如此這般的滿足,並非人人可得。
或許有人認為夢想仿似豺狼,叫現實生活掏個空,
任由指間留逝,不留一點痕跡;
然後帶著纏裹的傷口,回到真實生活中;
這總教人卻步,令人有夢不敢飛。

但選擇隨夢而飛,有著大山小山陪我同行,
雨點為我打打氣,暴風也只叫我乘勢而飛,
來吧!雲彩變化,彩虹再現,天空可曾為你我定下界線?
偶然遇上別的飛行者,說著說著,
彼此勉勵,又再繼續夢飛翔。

有一天,當我到達金色晚霞前,
回看一生努力為夢飛翔,並非陶然,
至少忠於夢飛翔的人,有我。


《夢飛行》10-07-200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