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五, 8月 12, 2005

生命的再思 (一)


  剛在七月底與一班為數四十多人的中學生去 "Camp",不是豪華型的camp site,相反有點"原始野"的風味,至少第一天晚上已令 little one不顧儀態,選擇露天沖涼也誓不與"小強"、"小飛飛"及"小蜘蜘"等朋輩共處一室,加上原始的camp供水有限,little one把心一橫,闊佬懶理,那顧得衣衫盡濕,來一個突破,來一個一生人可能只止一次的露天沖涼大行動;雖然人出人入也問 "你在做什麼?",其實眼見little one頭上滿泡全身盡濕,難道正在思想人生問題嗎?所以大家的問題應如此演繹 "你無o野嗎,沖涼為何不到浴室?",little one簡單直接回答,浴室有"小強"又要排隊又無水,在這裡快些沖完上床大覺'訓'......不料第二天晚上十多人集體露天沖涼也...香港人喜歡跟風,來到"野"地也是本色不變,反倒是"野人"(camp site職員)們見慣不怪。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