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六, 8月 13, 2005

真情流露

  電視傳來一首熟悉的歌,細聽原來是張學友的 '真情流露',92年的作品,由85年第一張專輯到現在,不經不覺已是20年的事了,想起陪著 little one 一起成長的歌手,現在已所餘無幾,不禁令 little one 想起很多前塵往事......

~ ~ ~ ~ ~ ~ ~ ~ ~ ~ ~ ~ ~ ~ ~ ~ ~
仍難盡信我是這樣地無窮好運 
能遇上精采的你 我缺點勝別人 
你竟費盡心神 把我留起
如仍未清楚地說在目前和今後 
無論那一天都愛你
我這刻要直言 到滄海或桑田 
最深愛的亦只是你

我與你永不可別離 
愛你愛到死 因只得你 方可使我 
流露自己 你眼裡那種種傳奇 

醉我醉到死
一生使我動情 是你
~ ~ ~ ~ ~ ~ ~ ~ ~ ~ ~ ~ ~ ~ ~ ~ ~

> 好歌好歌,
 如果樂壇能有更多的好歌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