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四, 8月 04, 2005

《八達通 》

八達通的’嘟’聲,讓我想起你,
生活過得好嗎?還是很疲憊?
或像車票每天如常運作,但價值卻不斷下降,
生活中的追求,你得到了沒有?
還是仍在尋尋覓覓?

我好想告訴你我很好,
雖然列車改道了,同行的不見了,票值也可能下降了,
但’嘟’一聲提醒了,慶幸車票還沒有遺失了,
追隨的信念使我票值增加了,
再要轉多少次車才可到達終站已不緊要,
因車長陪伴我出發了,所以無論何種境遇,
生命或許帶著一些遺憾的傷口,
但我深信傷口會在終站忘記了。
.
《八達通 》05-05-200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