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四, 8月 18, 2005

關係與感情 人物延續篇

碧琪今早來電,直接了當:「blog內不用叫碧琪,就叫大美人可以了......哈哈......或者是麻煩師奶!」為叫老友兼讀者滿足,little one當然奉命行事。

大美人的小事小記:


>從小對 little one不離不棄,
 作為朋友,夫復何求;


>小時侯的唯一同性玩伴;

>女生的發育期,我們都是喋喋不休的討論......討論......再討論;

>八年前給了 little one 一個名份-- 女兒的契媽,多謝多謝;

>今天仍常為 little one 抱不平,動口不動手,女人平衡心理的最佳方法,無副作用,藥力通常即時生效,大家不防試試用。

  最後,我想女人都曾經問過這條男人答了等於無答的問題:「我係唔係好煩?」,當然 little one 也不例外,但眾多答案中,little one曾經聽過比較有質素的答案,大家不妨參考參考:

  男人沉思一會後答:「哪有女人不煩?但你已是我認識中最不煩的那一個。」

  所以大美人呀大美人,哪有師奶不麻煩,你已是我認識中最不煩的那一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