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六, 8月 20, 2005

我手寫我心

  最近看見一則手提電話廣告,slogan吸引了我,好一句 "我手寫我心",little one想:「試問誰不想?但可以嗎?是否擁有最新的手機,就可以"我手寫我心"?」

  從技術角度,我想是不用存疑的,科技進度神速,little one讀書時代,行街拿著 '水壺' 仰天大聲講的人不多,手提叫做 '大哥大',不是人人都是大哥呀;現在連小學生也一人一手提,要就要最細、最輕,但又要最多function;歸根究底,手提只是通道一條,真正的溝通仍需要人心契合;

  手提--little one只需要打出打入,找到 right person,講要講的。

  但人心莫測呀!心想的,未必敢寫,因後果嚴重,負擔不了;手寫的,可能只在說服內心,接受一些不能改變的事實。

  little one 若有一天真能 "我手寫我心",我想--那必然是在天堂的日子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