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二, 9月 20, 2005

一個婚禮 一個葬禮

中秋假期前生活混沌的 little one 接到一位同事的婚咭~

一個婚禮 - 開心的日子,身邊總有人陪伴

  中秋日 "人月倆團圓", 在莊嚴的天主教堂內舉行婚禮,天主、神父、雙親及親朋見證歷史的一刻,新郎新娘講句 "我願意"......感人的一刻, little one 雖然未能到場見証,老土也要說:衷心祝福這對新人 "一生守約, 終老不渝"。
~~~~~~~~~~~~~~~~~~~~~~~~~~~~~~~~~~~~~~
中秋假期前生活混沌的 little one 接到一位弟兄安息主懷的消息~

一個葬禮 - 悼念的時刻,你是否杳然無蹤

  中秋日看到崇拜程序家事分享一則訃告,弟兄原來已安息主懷;對弟兄的印象是......星期天總是恤衫西褲,整整齊齊到教會中崇拜......原來已有30多年了,不是牧師報告時說出,真不知原來他在教會的日子一點也不短;

  欣賞弟兄的家人選擇以『暫別晚會』為安息禮,我想這正是弟兄及家人對信仰的一個宣告,"他日我們必然相見!",明天的『暫別晚會』 little one 準時到會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