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一, 9月 12, 2005

我想玩

「我想玩!」影子說;
「但我很累!」
「怎麼連玩也提不起勁?」影子即時反應;
「很多事情等著去做,沒時間玩!」
「但我真的想玩,......不如你先回家,......可以嗎?」影子微弱的說;
「你以為你可以獨個兒存在嗎?可以不用依附我?」
「我知你也喜歡玩......怎麼我對你的認識一下子變得這麼不真實?......忘記我是你的影子吧!」影子說;
「莫非你以為我對你不認識嗎?也請別忘記你是我的影子,你的一舉一動都是由我而來!」
「我想玩!」影子咕噥著;
「走吧!」
「原來......我對你的認識多麼浮淺,這令我坐立不安,一切都變得索然無味!以前我們不是挺快樂的嗎?」
「走吧,你只是我的影!」。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