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二, 9月 06, 2005

愛美麗 大無畏

  "女人天生愛美" 這是不用懷疑的事實,但可以去得幾盡?.....就因人而異。

  以 little one 所認識的女人中,同事愛美麗絕對是佼佼者,因每次當愛美麗談及扮靚時,總會再一次提醒 little one ,人世間真的會有人以扮靚為她們的終身事業,而這人不需要是甚麼 Superstar 又或是 SuperModel ,總之一句到尾......要靚。

  為何是佼佼者?本身已是美人胚子的愛美麗,為了要更靚,於多年前參加一次婚禮,去了美容院電眼睫毛,但結果......是婚禮去不成,但電眼睫毛就電到入急症室洗眼......然後再睇專科......


  理應...... "一朝比蛇咬,三年怕草繩";但愛美的人總是善忘的,今天講返轉頭,尤像在說別人的事......所以今天的愛美麗仍然會電眼睫毛,為的仍然是 "靚"

  所以愛靚女人宣言,一於 愛美麗 大無畏

  但......愛美麗愛美麗,借用別人的一句話

"Beauty comes with age. If beauty is within, there is nothing to fade. " 知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