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四, 9月 01, 2005

瘋狂行為之二〈有無攪錯〉

  愛美麗的說話言猶在耳,但little one仍我行我素,也未有想過真的要問;直到這星期二little one又拿著戰利品回家後,little one向媽子續一介紹它們時,愛美麗的說話又在腦中盤旋,斗膽向媽子問句說:「同事說有無攪錯,妳呀媽有無鬧死妳?買這麼多東西回家,全屋都是妳的東西,媽子妳有無想過鬧?」

  媽子即答:「唉呀!妳的同事怎可這樣說,我幾時有鬧過妳?為什麼要鬧?哪有父母不愛錫子女的?妳的同事不可這樣說!」little one心裡偷笑,還用勝利的口吻說:「係呀!我所有都有用才買......」

  勝利的一方故作姿態,早上回到公司一見愛美麗就向她講述昨晚的事,愛美麗大笑大叫:「有無攪錯,我要見妳呀媽,等我同她講......妳被妳媽寵壞了......」   正如媽說,哪有父母不愛錫子女的......在父母心目中,子女是永遠都長不大的,雖然little one正是被寵的哪一位,但細想後,連我都想說......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