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六, 11月 01, 2008

回轉像孩子

  不知你們有否遇過一個男子,高而瘦削,常在尖沙咀或銅鑼灣出現,身上就是白色背心、長褲、涼鞋、頭上小小的白帽,雖然是塵舊一點,但卻是十分整潔。本來這身的打扮在街上已是蠻特別的了,但他身上必然有的一張紙牌,卻是最能吸引littleone的目光的。紙牌就只有簡單的訊息,就是:
1.認罪悔改神耶穌;

2.回轉像小孩子。

  中英對照,十年如一日。從不見他向途人說些甚麼,就只是站著在人潮中,向途人展示他這簡簡單單的訊息。

  昨天有幸能在地鐵站與他相遇,有持他的紙牌,如一般人一像上班似的。

  看著他,不禁令我想起,能有多少人可堅持他們自己的信念到底,有時候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行為,而是一個恆久而又微小的行動。

  不禁也要問問自己,littleone又可有這樣恆久的心嗎?這正是一個很好的提醒。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