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五, 10月 17, 2008

X X 王八

  今天午飯時littleone與同事的話題除了熱門No.1金融海嘯之外,排行第2必屬「生果金」了。

  施政報告的內容暫且不說;議員的回應手法,本人也不打算在此評論。曾特首回應議員的提問,說了一句:「你不要說我想傷老人家的心。」

  在此我想告訴特首:「你不單傷了老人家的心,也教壞了我們的下一代。」

  中國人的傳統美德「百行以孝為先」,聖經十誡中第五誡也為「當孝敬父母」。今天我們有的社會,就是這群長者辛勞打拼而來的。今天你特首來與這班七十歲老人們斤斤計較?littleone聽來只覺可笑及可恥。這班馬屁官員,請你們好好的計劃經濟,不要浪費資源審這審那,多為香港掙個錢吧!

  littleone只想說,我從來沒想過給家中兩老'零用錢' 或 '家用' 時,會先想他們有多少銀行存款,他們有我就 "縮骨" 唔比;這本為一份心意,對他們的養育之恩的回饋。「回饋」也要算死草的人,"XX王八" 這個稱呼,最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