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四, 10月 16, 2008

一杯涼水

  littleone習慣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口大口的兩杯200ml白開水。今天不知怎麼的,白開水跟我開了一個不好笑的玩笑.....我竟不小心將水打翻了,而且正正落在我桌面上的手提電腦。看著鍵盤濕了三份一,水又從桌面四方八面流去,睡眼惺忪的littleone從極速中醒來,用盡一切本能的反應......救市.....啊!不是.....救機才是.....

  十多分鐘後,整個場面才得以控制,但眼見手提電腦還沒有死去,心裡就是一陣酸麻的感覺,久久不能平伏。看著我心愛的電腦,似乎沒有半點受過侵襲的痕跡,一面收拾桌面的殘局,littleone就一面想你會否已是壽終正寢?從此返魂無術?

  所以今天晚上回家後,見你安然無恙,如常的在桌上靜靜等候你的主人回來,心是感恩的。

  一杯涼水,一連串的救亡行動,一個悽悽惻的心田,卻又換來一個平靜的的晚上。
********************************************
(註:已有一段沒有寫blog的日子,朋友見面時都問:「為何不寫了?」。因詢問者眾,littleone本著回應大家偷窺的本能慾望,並此blog在電腦可能隨時會出現突然死亡的陰影下,作出最後的咆哮吧!高呼:「死神別狂傲,我未死得!」)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