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四, 9月 21, 2006

盡力而為

  "怎樣來總結我的一生呢?我覺得我是如此幸運。這是否與信念有關呢?我母親總是這樣教誨我:

  '好事情不會想當然地降臨到你身上。上帝是非常慷慨的,但他希望你先盡你自己的責任。'

   所以你就需要去盡力而為。在經歷過一段壞日子或者在付出巨大的努力之後,我總會在最后獲得大家所謂的獎賞。我的一生証明了這一點。" 

~《How to be lovely》Audrey Hepburn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