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日, 9月 03, 2006

號外

  


是一本伴隨著 little one 成長的雜誌,記憶中除了「明周」之外,最常看的 oversize magazine 就算是「號外」了。今天偶然經過7-11,只是看了封面就決定帶一本回家。

  封面並非什麼美女俊男,而是我們香港鼎鼎大名的科幻小說家倪匡先生的發福近照。回家第一時間翻開雜誌,06年正是「號外」踏入30個年頭的日子,當中很多的文章確實帶給 little one 很多回憶。

  第一次發現,外國有個
Audrey Hepburn 之外,原來香港也有一個靚女邵聖愉(某年某月的封面人物,一個可能超過20年的封面)。
    
  第一個愛上的作家,不是甚麼甚麼亦舒、李碧華又或金庸,而是倪匡/衛斯理。

  第一個教懂我何為時裝品味的,是雜誌內的連載小說 ...... 鄧小宇化名的錢瑪莉-「穿Kenzo的女人」。

  一段令 little one 感動的愛情故事,鄧小宙-《故園風雪後》 。

  這些這些,都成為了 little one 今晚腦海中集體回憶的線索。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