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二, 6月 13, 2006

夢想號

休息片時的你,可會繼續空等,
空等那輛列車到達你面前,
結集無窮力氣登車,

到那夢想的美地,
只得你,只得你,

前往不知境地。

車長跟我說,

沿途風景也很優美,
身邊有些下車,不願往哪地,
決定前行在所不惜,覓那夢想的美地,
不緊要,不緊要,懷愐過去也願放低。

向前行,向前行,動態的聲音,使我心興奮,
繼續行,繼續行,遇到挫折也不打緊,
給指引,給指引,大山小山使我不擔心,
不打緊,不打緊,如果終點已漸近。

金色晚霞仿似說,離終點已不遠,
可喜沒有下車,堅持到那地,
縱歷悠長獨坐車廂,卻也願甘心上路,
只因我,早知道,誰會在那終點,與我共舞。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