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二, 5月 09, 2006

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

「人世間可有一份情是永恆不變的呢? 」今晚 little one 跟在上海公幹的 Fanny 說著。

「不要說情這麼高深吧!就是天地也在變,二千年前的世界與現在比較,也在變變變。或許友情吧!...... 不,也有些人反目成仇的 ...... um ...... 可能真的沒有也說不定。」Fanny 說。

「那為何人還渴望追求永恆不變的一份情?」 little one 說。

「......也許是因為你所信的上帝給了人這份情,所以人才會渴望追求。」Fanny 說。

......

也不知談了多久才掛線,但心裡卻重複出現這首歌 ......

  你開了我的耳我的眼
  我的嘴將稱頌你到永遠
  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思想
  如同天高過地

  全地都要來讚美你
  我跪拜你面前稱頌你

  山雖動搖 地雖改變
  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上帝,可以的話,讓我也只去渴望追求這份不變的情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