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ne 隨心想

《little one 的小小空間》      將五官感覺放送於網絡的一個'詩'人空間。

星期日, 3月 26, 2006

一口井

上帝,求你賜我一口井。
讓我能將心中的快樂與它分享;
面對生活的壓力時能向它傾訴;
遇到難題時能給我適時的意見;
若有哀傷的情緒時能有它明白。

上帝,求你賜我一口井。
讓我能渾然忘我去表達,
表達那必須是「活出來」的信仰,
雖然我只是小小的平信徒,
對信仰有千條萬條不解的問題,
但我卻不要只流於理性的爭辯,
因為任何的爭辯都是無益處,
「活出來」的信仰是一種過程,
過程中蘊含著痛苦與快樂,
我要的是真實的經歷,
不要別人的說三道四。

上帝,求你賜我一口井。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